close

自從體育叩叩在竹科新手村居住之後,我就常常來新竹尋覓食物

其實有點難,對於我這個新竹人而言,都沒辦法反駁新竹是美食沙漠這個論點

這幾個月的觀察,其實新竹還是有可以吃的店的XD

例如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壹玖參炸物烤物冰品

!今天!只介紹冰的部分(因為只吃冰)

  

Google 地圖直接截圖

就在金山街上,從介壽路騎的話要騎一段時間

Google表示沒有公休日

但是看粉專還是偶爾有公休日的

所以大家要上粉專看一下喔  粉專點這

  

菜單也是google地圖直接擷取的

雖然他是兩個月前的

但跟我昨天去的價位相同

我們點的是芒果雪花冰,雪花冰口味是荔枝

 

這樣一碗覺得兩個人吃剛剛好

雪花冰的口味有很多可以選

有芒果 牛奶 巧克力 草莓 荔枝 抹茶 榴槤

我們點的是荔枝的

本來選的時候就想說

雪花冰其實都沒啥味道~選什麼口味都差不多

但是這家的荔枝雪花冰真的非常荔枝

酸酸的 想起小時候最愛吃的荔枝果凍

跟上面的芒果其實蠻搭的~

而且雪花冰真的蠻細的

不是那種大片的雪花冰~

我覺得不錯!

這樣一碗100$ 如果是選剉冰就是80$$


店內的話有兩桌,各四個位子

還有7個吧台

位子其實不多

雖然他還有賣炸物跟烤物

可是去的時候沒聞到什麼油煙味

不過也蠻多人點的

下次也許可以試試看

缺點的話⋯⋯動作真的有點慢

如果前面很多組真的要等很久

希望店家在這方面可以改進~


總之這家冰品我覺得不錯,份量也不少,除了水果的還有一些非季節性的可以選


有去的話再跟大家說心得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