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常吃這家

因為離學校很近

加上算平價

加上還蠻好吃

以下就貼一下吃過的照片

價格的話一個餐95-105都有 附紅茶

可加價升級別的

有一些單點區

有時候會點

還有一些看起來比較高級的都沒點過

好的

以下開始

———

   

從我本人最愛的北菇嫩雞開始

雞是雞腿

雖然名字有菇但吃起來不會太菇

這個的話可獲得可愛小蒸籠陪伴吃飯

飯可以一直續

續到你飽到不行

今日附菜是瓜類跟冬粉

冬粉算常出現的

瓜類第一次遇到 我不知道叫啥

但是吃起來很甜~~~~~開心

老實說來這家吃飯要碰運氣

有時候會沒菜

  

還有點個雞汁燉蛋

好吃!

但超滑嫩

我自己都蒸不出這種

這個40$

有點小貴

可是好吃~~~

不像茶碗蒸

這個沒有海鮮味的喔!

———

另一次吃小飯廳

這次的菜是冬粉(真的很常出現)

跟高麗菜

這個高麗菜我覺得還好

可能比較愛炒的那種

這個有種

難以言喻的味道

瓜瓜比較好吃

  

多點了個花椰菜

就是花椰菜

但是比高麗菜好吃

因為不是每次都有青菜

所以很想吃青菜的時候就點了!

    

看不太出來是啥

辣醬排骨嗎?

就是外面那個一夾就散掉

我忘記叫啥

好像也只點了一次

因為我比較愛北菇嫩雞

而且這個沒有蒸籠

———

這次附菜是冬粉(你又出現!)

跟豆腐

對吧 沒有青菜吧

這個是獅子頭餐

不錯吃喔!

雖然獅子頭就是那樣麻!  

泰式雞塊

我覺得 普普

沒有很泰~~~

  

好奇怪的視角

不過這次是點奶茶

好像加價20的樣子

他們奶茶很好喝

不是那種

奶精奶茶的!

———

 

  跟扣扣一起吃的

有青菜惹

這個是油菜嗎?其實我超不認菜的

不過又有冬粉了

對吧

我點北菇嫩雞

好吃!

扣扣點一個鹹蛋蒸肉

就是肉上面有鹹蛋 應該是豬肉 我沒吃

照片裡的湯 拜託給我打100個星星

這個是每日例湯 60$

超好喝

湯是一種瓜熬出來的 超甜

還有排骨

超推!!

而且超大碗

———

 

我真的很愛點北菇嫩雞

他真的很愛點鹹蛋蒸肉欸

又出場了

這次的菜是高麗菜!

———  

  

本菇嫩雞再度出現

我該不會其實每次都點這個吧

哈哈哈哈

———

北菇嫩雞再次出場

配菜是冬粉跟豆腐

其實豆腐有點鹹

不愛

扣扣好像點 鳳爪?

其實我一直以為那個不會 有人點

直到某人點了⋯⋯⋯⋯⋯

我沒吃 我不愛

———   

單點的豆腐

忘記多少錢

只記得 很普通

可以不用點沒關係

——— 

剛剛有說過的超好喝的湯!

料其實很多

而且很大分

像我很愛喝湯

就真的蠻喜歡這個的!

推推

———

一股腦的放好多照片

然後發現我真的超愛北菇嫩雞

因為他真的很好吃

超嫩的雞

偷偷說一下

這家如果尖峰時段卻要等很久

40分鐘左右

然後如果你生氣老闆會比你更生氣

像之前看到一個歐巴桑生氣

老闆就兇回去

嗯嗯 所以不要挑戰老闆ㄛ!

我覺得這家好吃

偶爾會想吃平凡的料理的話

就來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