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一間雞排可以讓我一吃再吃

因為說老實話

我覺得雞排都差不多

之前吃過巧克力口味雞排

我已經忘記在哪裡吃的了

但是很好吃

希望有天能再吃到!

而娘娘雞排的雞排也是讓我一吃再吃

 

(已經被我吃過一些了)

他們家雞排有兩種口味—原味跟娘娘好辣

娘娘好辣是利用花椒醃漬之後再炸的

吃起來真的有花椒的麻

而且我很喜歡花椒味

之前去吃開飯川都會典連鍋湯

就是為了花椒!

總之娘娘雞排的花椒味

再加上辣粉真的又辣又麻的很過癮

  

雞排真的超厚

我根本吃不完一整個

這個75$$(在ubereats上訂購的) 


有點短的食記

因為沒有那麼多胃吃那麼多

同場加映一下雞軟骨65$$

 

這家雞軟骨還有一些些雞肉

吃起來不像一般雞軟骨很硬很難咬

連我這個戴牙套的人都能吃

覺得還不錯唷~~~~~

最推的還是雞排啦哈哈

那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