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次愛人,所以我可能還不知道怎麼做,我可能會表現的很笨拙,可是我的心是真的,我是認真的。


因為是第一次結婚,所以可能會想刻意討好公婆,可能會得好媳婦病,可是是因為我想在你的家人心裡留下好印象。


離開我愛的人也是第一次,我們的關係開始時就不是愛情,而是契約。所以我想知道我離開你一段時間後,心裡還有沒有你。


主動表白也是第一次,在離開了幾個月之後,我知道我心裡滿滿的是你,我對你是滿滿的想念。所以我想回來主動跟你表白。


——

我們人生的每個當下都是第一次的存在。第一次過今天、也是最後一次過今天了。

有沒有讓自己後悔的事?可惜的事?

就因為每個瞬間都是第一次,所以犯錯了也沒關係、所以要竭盡力氣的去愛、去笑、去恨、去感受。

就像現在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寫論文,雖然感到心煩意亂,可是這個瞬間只會有一次,那就好好過吧!

勉勵所有人(。・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