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去從澎湖玩回來

剛好很久沒更新美食文了

來分享我在澎湖吃到的美食吧!

可是回想了一下

吃了很多人推薦的小管麵線,仙人掌,嫩仙草,牛雜湯⋯等等

似乎沒有讓我流連忘返耶?

除了這家「非烤不可」默默決定以後去澎湖必吃!!

——

這家有賣串燒、小管麵線、海鮮類、還有酒可以取用

  

這些是我們點的串燒

這家串燒的醬很對我的胃

不會太鹹但也絕對不是甜甜的那種

他們的醬可以更加提升肉的風味

配上肉汁是非常大的享受

覺得必點的串燒:

📍肥腸

這家的肥腸不是臭臭的那種,有肥腸獨特的味道,而且口感很軟嫩,我很喜歡(平常不太愛吃肥腸)

📍羊肉

先聲明一下,我本人超愛吃羊肉!!這家羊肉充滿羊味,可是不會騷,不過不敢吃羊的人可能還是要考慮一下

📍雞肉串

這家的肉到底為什麼都會噴汁啦????真的很好吃欸,以前吃別家會吃到柴柴的肉,這家的完全不會,如果不是在澎湖我真的很想每天都吃欸

我們還點了生蠔

 

這家烤生蠔有把每個生蠔確實扒開(有吃到一家排很長的沒有全開結果我手被自己戳流血)

而且每一顆都很大很鮮美

以前我其實不太敢吃生蠔

一直覺得有一股腥味

可是澎湖的很新鮮

新鮮到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甜的海鮮

——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小管麵線跟烤小捲

烤小捲沒有拍到

不過烤的很鹹香

沒有加上多餘的醬汁

就能帶出滿滿的小捲味

 

小管麵線(裡面有加芹菜跟油蔥ㄛ)

跟別家的比較一下,因為湯頭有加芹菜跟油蔥的關係,所以喝起來沒有麵線味(有吃到某家有 有點微妙)

有的人可能喜歡純粹的湯 可是我比較喜歡這種

因為我是喝湯控

如果喝到都是麵線味的湯會有點囧耶

雖然這家的很大碗可是我還是吃光了

——

 雖然生意很好不過其實不太用排隊

老闆也很誠懇

馬不停蹄的一直在烤之外

態度也很好

價錢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

我們點串燒、烤生蠔、烤小捲跟兩碗小管麵線還有兩支啤酒

不到1000元(實際數字忘了)

總之這家吃完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嘍

(而且沒有排到隊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