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吃咖喱的慾望總來的特別衝擊,突然的有又突然的無。

那天就是突然的有,儘管做著牙齒矯正應避免過度染色。

然學校周遭已拜訪過之咖喱店不是口味不合,就是沒有內用位子、或是覺得美味卻價格高昂。

於是打開google map查查新的店,位在溫州街的稻咖喱擁有高評價。

騎著我那台tiffany藍的腳踏車,忖度的到達店門口。所幸,裡面高朋滿座,應不至於踩雷。

進入店面,溫馨的色彩映入眼簾,配著桌面的整潔、舒適的座椅,如此享用一頓佳餚實在人生樂事。

 

直火牛肉咖喱飯量正常150$+蛋20+

看著小小菜單上的三種咖喱,選擇起來很是簡單。喜歡這種樣式不多的店,心裡湧上一句名言:「一生做好一件事。」

人性的客製化飯的多寡,可依據自己的食量抉擇。

蛋若沒有特別說明皆是半熟蛋,其實吧,我是特別喜歡半熟蛋的,半熟的蛋液流至咖喱中,配起飯又是另一風味,且全熟的蛋黃口感澀,彷彿舌頭打場戰役,而非佳餚之饗宴。

咖喱微微辣讓人一口口配飯,每桌配有一味粉可根據自身口味調整。

牛肉軟爛好入口,約莫有五六塊,算是中等份量吧。

 

  

起司炙燒豬飯多汁多180$+蛋20$

這是我那看到起司就瘋狂的伴侶點的,我稱他為伴侶乃因人生幾何能遇上一樣愛吃美食、愛運動又愛打電動的伴侶?伴,我們能互相陪伴。侶,我們情誼甚過情侶。

炙燒豬的味道說實話我至今仍想念,恰到好處的豬肥肉在炙燒過後變的更有風味更好入口,卻沒有任何一點豬腥味,我是很害怕豬腥味。豬肉從小吃,小時候被肥肉的腥嚇到吐了,如今二十個年頭過去吃起豬肉還是膽戰心驚。

然稻咖喱之豬肉油逼的恰如其分,實在讓人想念。

Q比頭的話📣雖然很好吃可是份量還是有點小qq然後沒有馬鈴薯有點小失望,不過裝潢很美店員親切每桌有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