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麵 (小)50$

 

雖然是只有小黃瓜配菜的涼麵,可是我一直覺得涼麵的靈魂是醬汁。

麻醬的味道還摻了些其餘醬汁讓這家的涼麵變得很爽口又不失涼麵該有的味道

另外大蒜味非常足夠,雖然會臭到別人,但還是讓我趨之若鶩哈哈

 

味噌湯三合一 50$

三合一應該是加了蛋跟貢丸,貢丸有兩顆,不過叫做三合一應該要有三樣,但我吃的時候想不到。

湯裡還有些小魚乾提味,嫩豆腐提升口感。

這家味噌湯是我在台北喝過算是好喝的,口味應該是台灣口味,比較不鹹,味噌味道也很足,沒有另外加醬油調味,喝起來不死鹹,就算是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很有魅力喝完這碗味噌湯

 

蔥蛋20$

可以看出來用了非常多油來煎,雖然會有比較蓬鬆柔軟的口感,可是看著會覺得小害怕


Q比頭的話📣這家店涼麵跟味噌湯搭配起來很讚,只是店裡雖然有開冷氣還是有點熱,店內地板有點黏,不過還是特別推薦一下味噌湯,好好喝喔~~~~然後我查google地圖好像找不到這間,就在體育客健身房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