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05更新

最新文章在這唷

https://letseat2gether.pixnet.net/blog/post/311318654

有新的菜單跟餐點

這篇就不再更新囉~~~!


2019/09/02更新———

後來又再去了一次

雖然餐點部分還是覺得普普

這個普普不是哇 媽呀 我下次也要來的那種好吃

也不是 這啥?我要上網寫黑評的那種難吃

就是普普

不過這世界就是有很多種食物

不會每家餐點的都好吃到不行

況且這家店內容物也是比較稀鬆平常的

那我會再上來更新

是因為覺得老闆娘很親切態度很好而且還會餵小貓咪

老闆娘不會讓你覺得有距離

所以如果想要的是一份溫暖的感覺

其實可以來微笑好食

但是老闆娘看起來有點累累的感覺

個人觀感

然後我要搬離江子翠了

之後可能一個月或更久才會回去一次

看粉專說會有新菜單

之後有的話再上來更新

老闆娘加油喲~!

——————————————-

這家店的前身是午號出口

今年初的時候老闆娘突然停業一段時間

再開幕的時候招牌換了

菜單變了

店內照片牆也撤掉了⋯⋯⋯

以老顧客來說

其實有點傷心

等到的不是午號出口的回來

不過⋯

就當作是一家新的店來看吧

————

1.蛋捲+豆泥(固定)+香腸(固定)+水果(三選一)+薯條(三選一)+馬芬堡(選)190$

   

 

這家早午餐拼盤有三大項

💡吃你想吃的

💡蛋捲

💡班尼迪克蛋

價格有些微的差別

每項裡面有固定的 也有可選擇的

例如我這次選的💡蛋捲💡

就會有豆泥跟香腸、

會附果醋(沒拍到,不過有點酸)、

還有薯條,薯片,薯餅可以選一,我這次選薯條、

水果,優格,沙拉可選一,這次選水果,裡面有兩片芭樂,一片橘子跟一片蘋果

馬芬堡那個是很多個選一個,記不起來還有啥,只記得有佛卡夏、可頌等等

———

2. 吃你想吃的

豆泥(固定)+鬆餅(選)+薯條(選)+火腿香腸(固定)+兩顆蛋(選)+優格(選)

 

豆泥的味道我是有點不太懂

這一項真的就是幾乎讓自己設計自己的早午餐拼盤

選的部分其實就是差不多的在選

像鬆餅的話就會是吐司等等這種澱粉類的

蛋的話是炒蛋、太陽蛋這種各種蛋  

   

鮮奶茶

大家!盡量自己自備吸管ㄛ

這家沒有提供吸管滴!

———

3.班尼迪克蛋+薯餅(選)+沙拉(選)

   

這家的班尼迪克蛋意外好吃

在我心目中 班尼迪克蛋不好做

所以如果有家早餐店做的好吃

我會很欽佩

 

超酸果醋

—————

每一種早午餐都吃過了

這家對我來說是吃懷念的

走進來 還是會想到午號出口

老闆娘也一樣

裝潢也沒有太大變動

只是早午餐種類變好少

以前有好多樣的

而且有幾種其實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

這家店好像一直沒辦法用「微笑好食」去看待他

味道部分就是還可以吧

懷念部分居多

菜單也沒有什麼質感

以前手繪的我很喜歡

不過⋯⋯真的要用新店來看待吧?

好吧

那就是 沒什麼特色

不用特地來吃

味道普

住附近無聊來吃即可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