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頭是一個很local的少女

很愛吃道地小吃

很愛喝湯!

只要湯好喝就會覺得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喝遍無數當歸湯 這家很符合我口味耶!!!

#鴨肉飯

#肉量中等

#覺得有一點腥味

 

#當歸高麗菜湯

#湯頭不甜好喝

之前喝過很甜的當歸湯

不知道加了什麼

總之這家的不會

而且湯可以一直續

是不是很讚

 

#當歸麵線

送來的時候嚇到我啦

#太大碗啦

不過店家是用紅麵線~我還是比較喜歡白麵線捏

 

#鴨油飯

#普通

#適合想吃飯怕腥味的

#我


會把這家跟大家分享就是因為

湯~太~好~喝

不得不加入我個人愛店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