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不推薦但還是要打出來

因為這家店重新定義了「小籠包」

  

八寶甜飯

應該只是我本人不愛,很像鹼粽,是甜的

菜單上寫的很清楚,所以對這道菜沒有怨言

能接受的人一定會喜歡

 

雞腿飯

雞腿其實很好吃,不會像有的便當店雞腿皮比肉多,

配菜也蠻多,記得好像95$一份,

其實學生當午晚餐很可以

 

  

芝麻酥餅

雖然有點乾,可是芝麻很紮實,但有點太乾了,沒看到店內有附飲料

我其實沒吃過別的芝麻酥餅,所以無從比較,但是他真的滿滿的芝麻,喜歡吃芝麻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吧?

—————地雷分割線

以下開始是決定不推薦這家店的原因

 

三鮮湯

三鮮指的是豬肝 蝦仁 花枝

花枝很好吃,很Q

可是蝦仁一吃就是那種泡藥水蝦仁,很脆,我以為煮湯會用蝦子,我可以接受蝦仁出現在炒飯裡,是因為炒飯一份很便宜,這個蝦仁非常不行,很像在吃塑膠

豬肝很腥,自認為不排斥任何內臟,我竟然敗在這個,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

湯頭是沙茶味,有的人可能不能接受,我是還可以,因為口很渴

 

燒賣

他上來就是長這樣,東倒西歪,雖然看的出來是店家自己做的,可是連控制燒賣好好站好都沒辦法嗎?

超商的燒賣都比較好吃

皮非常厚,又乾,蝦仁就是剛剛湯裡那種⋯我真的沒吃過這種的⋯怎麼會這樣,我對這世界誤會什麼了嗎?

豬肉非常膩,應該是用最肥的地方做的,然後等下介紹的所有包豬肉的都跟這個味道一模一樣,所以我花那麼多錢點那麼多一樣的是???

  

珍珠丸

其實這個還不錯吃,我猜是因為沒有皮,所以錯的是皮嗎?

 

小籠包

超不多汁,我真的只是想吃一個普通小籠包,不是包臭豬肉小籠包,我想到了,他們內陷真的只有豬肉,難道沒有蔥差這麼多?

想吃這個可以去吃永和豆漿的

 

 蟹黃蒸餃

味道超怪⋯⋯酸酸的⋯⋯⋯不知道自己在吃啥

  

蟹黃湯包

這個我以為跟蟹黃蒸餃內餡一樣,可是這個吃起來不會酸,所以⋯⋯是蒸餃我們剛好吃到壞掉的嗎?

這個也不多汁,我知道店家很認真做,因為我有看到蟹黃內餡,皮我也感覺的出來都是自己做⋯態度也很好,可是味道⋯⋯只能說真的很不符合我的口味

這樣一共600$

以後應該不會再進來了,看看估狗評價也有人想法跟我一樣我不孤單,當然還是很多人喜歡吃,總之就是這樣,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